许诺家。

苏南带着吕明的人走向卧室,伸手指向那个倒地的男人。

“就是他。”

吕所看向那男人,眉头紧锁。

“怎么死的?”

苏南急忙说:“吕所,事情是这样子的,我跟许诺正在休息,就在五六分钟前,这个男人拿着水果刀突然闯了进来,吓了我们一跳,我跟许诺都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就只听见砰的一声,他被人从窗外一枪给打死了。”

吕所让人上前仔细探查了一番,在确定他身亡后,他告诉苏南,这人是这人是fd组织的一个小头目,他的人已经跟踪了一个多月,好不容易掌握证据,增调警力,在他们交易之时,将他们进行抓捕,其他人都落网了,只有这个人开车逃走了,他们是沿着车一路追过来的。

“却没想到,还是来迟了一步,被人灭口了。本想挖出一条大鱼来,没想到到被人给灭口了。”

苏南一脸惊愕的看着那个已死的男人,等了这么久,来的人这个人竟然不是龙泽,而是个df。

苏南的太阳穴突突的跳个不停,心中升起一丝不好的预感。

吕明说完,看向身后的几名警察。

“你们几个,把人抬走。苏总,实在对不起,打扰到你们休息了。”

吕所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匿名视频。

视频里,苏南和他的助理待在许诺对面那栋楼的某房间里,在苏南的指示下,他的助理,直接对这个df放了枪。

在看完视频后,他面色一冷,转头看向苏南。

“苏总,您和许小姐只怕要跟我回所里一趟了。”

警车离开许诺家后,龙泽从苏南待过的房间隔壁走了出来,

嘴角扬起一丝冰冷的笑意。

在监狱待的那两年多里,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至少学会了隐忍与布局。

报仇的事情要慢慢来。

同样在同一层的楼的小李从房间里在房间里给苏奕打了个电话,将这边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下。

“我怀疑龙泽就在附近。”

“注意人身安全。”

小李喊了几个兄弟,打开卧室门,就瞅见了站在走廊里的龙泽。

龙泽听见身后声音后,冷笑一声,拔枪转身他们快速射击,小李和那几个兄弟退回到了房间里,等再出去,就没了龙泽的身影。

*

凌晨五点。

派出所。

苏南被苏奕设法给保释了出来。

苏南一脸的懊恼,废了那么大的精力,居然被龙泽给耍了,想想都气的慌。

他看向四周后,问苏奕:“许诺呢?”

苏奕冷冷的扫了他一眼。

“没有那个义务。”

苏南眼中有些生气,但又没脸质问苏奕,好声好气的看着苏奕,

“跟吕所说说,把她弄出来吧,她是个女孩子,关在拘留所,肯定会害怕的。”

“不去。”

“你。”

苏南狠狠瞪向苏奕,苏奕眸光依旧冰冷。

他气的摆了摆手。

“我自己想办法。”

苏南气呼呼的走后,吕明走向苏奕。

“我已经让人将她带进审讯室了。”

“谢了。”

审讯室的门打开,许诺在瞧见苏奕后,眼里划过一丝慌乱,将头压的很低。

因为他已经知道了她的真实身份。

苏奕拉过椅子坐在了她的对面,冷然看着眼前的这个女人,他没有说话,而是点燃了一只香烟。

空气中,烟雾缭绕,许诺有些呛的慌,但她没有吱声。

时间在慢慢的流逝,苏奕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静静的瞅着香烟,幽冷的盯着许诺。

强烈的压迫感,让许诺的心焦急了起来,她烦躁的玩弄着手中的指甲。

最终苏奕将烟头摁进了桌上的烟灰缸里,冷冷的扫了她一眼后,起身打算离开。

许诺急忙抬头。

“苏奕,对不起。”

苏奕停脚,并未回头。

“这话,你应该对死去的龙叔叔说。”

许诺身子一颤,紧咬着嘴唇。

“好自为之。”

苏南打开审讯室的门,走了出去。

*

第二天,苏南涉d的消息不胫而走。

警方那边立马发表声明,证明苏南与涉d无关,但又有小道消息,说苏氏用钱摆平了一切,导致苏氏在北城的声望极速下降。

苏家老宅。

苏老爷坐在沙发上,气呼呼的看着跪在地上的苏南。

苏北和朱曼也在,王素也从苏家匆匆赶了回来。

“你这个混账东西,想要害倒苏氏吗?”

苏南说:“爸,我这回是被龙泽设计了,您放心,我一定尽快解决他。”

苏老爷气的瞪眼。

“还不是怨你,把人家害成这样,人家杀了你都是应该的。”

“爸,您怎么能这么说我呢?当初不是您让我收购龙岩的吗?”

苏老爷拿着拐杖就朝苏南打了过去。

“我只是让你正常收购,没有让你耍手段,我还说过,若是收购不成,合作也可以的,可是你是怎么做的?”

“你让你那小情人去勾引龙泽,掏空别人家的资产。出卖公司机密,导致龙岩破产。”

“苏南,我告诉你,你要不是我儿子,我会立马弄死你,让你去跟死去的龙辉道歉。”

苏南紧咬着嘴唇不说话。

一旁的朱曼赶紧跟苏老爷倒了一杯茶。

“爸,您先歇会,别把身子气坏了。”

苏老爷在喝过茶后,再次看向苏南。


状态提示:第240章 好自为之--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