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

顾北棠赶到3018号的房间门口时,发现房门正是虚掩着。

她轻推门,走了进去。

房间内一片黑暗,她伸手想要开灯,颤抖的声音响起:“别开灯。”

顾北棠寻声望了过去,借着门缝的光,看到宋妍蜷缩在床与窗户之间的墙角,在那瑟瑟发抖。

顾北棠急忙走了过去,蹲了下来。

漆黑中,她看不见宋妍的脸,但知道她一定很害怕。

“别怕,我来了。”

宋妍埋着头,在那小声哭泣。

顾北棠也不知道她伤势如何,等她情绪稳定后,询问着,能不能开一下床头柜前的台灯。

“嗯。”

顾北棠伸手打开台灯。

这才看到,宋妍只穿了件单薄的睡衣,脖子上有着一条很深的勒痕。

背上竟然有被鞭子的鞭打的痕迹。

手臂上也有烟头的烫迹。

除了脸,浑身都是伤痕累累。

顾北棠双手握紧,眼里泛着寒光。

“宋妍,报警吧。”

宋妍急忙抬头。

“别,求求你。不要报警。”

顾北棠伸手搭在了宋妍的肩上。

“你这样下去,会死的。”

“鲁志龙那样对你,不是爱你,他是把你当人看啊,他有什么好的,值得你那么喜欢,宋妍,命是自己的,现在不是什么旧社会了,你不要执迷不悟了,离开他,会有更好的生活,也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顾北棠想,既然宋妍肯打电话给她,那她肯定也是希望离开鲁志龙的。

她也知道,这是别人的事情,决定权在当事人的手上,可她真的无法做到坐视不管。

顾北棠看向宋妍,说:“还记得,我小时候,隔壁家有个好心的大姐姐对我特别的好,她十八岁就结了婚,嫁给了邻村村主任的儿子。可是婚后一年,她被家暴了好几次,每次回娘家,都是浑身伤痕,她哭着求着想要离婚,可她的父母,觉得离婚是个狠丢脸的事情,加上对方有权势,便劝说着女儿忍忍就过去了。”

“大姐姐每次家暴没多久,男方就来她家求情,哭着道歉,希望大姐姐能够原谅,并保证以后都不会再犯。加上她父母的劝说,她就跟男方回去了。”

“还记得最后一次,那年我九岁,大姐姐被打回娘家后,坚要求离婚,无论父母之命劝说,她都要离……”

顾北棠抽了一口气,停顿了几秒。

宋妍急忙问:“那她离婚了吗?”

顾北棠红着眼,摇了摇头。

“她没有离婚,她的父母趁她不注意,在饭里下了药,等她昏迷后,亲自将她送回了婆家。然后,再被家暴,被男方给打死了。”

“尸体被男方送了回来,对方赔了一笔钱后,她父母薄情将她埋了。”

大姐姐死的那一年,顾北棠的爸爸还没有去世,是他带着她去隔壁家看的大姐姐的尸体。

白布下的手,伤痕累累,刚好风吹过,头顶上的白布被掀了起来,看到人都捂住了脸。

大姐姐的头骨都被打扁了。

她爸虽然重男轻女,平时对她也很冰冷,但那天,她爸说了一句:“要是我女儿嫁人后被打,那我一定会双倍还回去。”

只可惜,她爸在第二年,就出车祸死了。

田莹火速改嫁给了王富贵,整年被他家暴,她还是死了心的要跟着王富贵。

拉回思绪,顾北棠看向宋妍,伸手轻抚着她的脸。

“宋妍,命是自己的,想想自己的家人,想想自己,他把你虐待成这样,你真的不能再懦弱了。”

宋妍看向顾北棠:“我的伤,不是鲁志龙弄的。”

一个小时后,顾北棠才从房间里走了出来,跟她一块出来的还有宋妍。

除了脸色苍白外,宋妍的身上完全看不到被虐待的痕迹。

走廊里,顾北棠看了一下手机,已经凌晨一点了。

她转头看向宋妍,正想说什么时候,电梯门打开了。

鲁志龙从电梯里走了出来。

在看到顾北棠的时候,愣了一下。

他急忙看向宋妍。

“老婆。哟,顾经理怎么也在这?”

顾北棠看着鲁志龙,假装有些不好意思,小声说:“跟老公闹了一点儿矛盾,气的出来住了。刚好撞见了宋妍。”

鲁志龙狐疑看了一眼顾北棠,又看了一眼宋妍。

“老婆,我们回家吧。”

宋妍乖巧的走了过去,鲁志龙立马搂住了宋妍的腰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

顾北棠看到后,心里泛着恶心,但脸上还得装着一脸羡慕的眼神。

“真好,我老公要是对我这么好就好了。”

鲁志龙见顾北棠眼里划过一抹难过,又从包里拿出了房卡,直接刷开了房间门,并转头看向她两。

“我先休息了。”

鲁志龙打消了疑虑。“好的。”

顾北棠进房间后,鲁志龙笑了笑。

苏奕让了那个小三做了助理,还把亿城和宏雁的合作案交给了高珊。

顾北棠不生气才怪。

他搂着宋妍进了电梯,温和的笑脸沉了下来,转头看向宋妍。

“真的只是碰巧见到?”

宋妍抬头。

“真的。”

“没被发现什么吧?”

“没有。”

鲁志龙收回目光,脸色缓和了些。

“明天,我带你去康复医院看你弟弟。”

*

顾北棠在进了房间后,整张脸拉了下来。

她拿出手机按出了苏奕的电话号码,但很


状态提示:第172章 那她离婚了吗--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