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棠刚从洗手间出来,就听见有人在叫自己,转头一看,居然是南城的林雨薇,一脸诧异。

“什么时候来的北城?”

“昨天跟我爸一块来的,不是跟苏氏有合作么?刚好过来详谈后期合作,在苏叔叔那儿,知道了沈清幽订婚的消息,所以我跟我爸就过来了。”

“昊昊呢?也来北城了吗?”

顾北棠挺喜欢那孩子的。

“没有,在青城,跟林秋在一块培养感情。”

说起林秋,林雨薇是愧对于顾北棠的。

当初林秋绑架昊昊的时候,还想着让顾北棠和沈清幽……

林雨薇一脸歉意。

“北棠,之前在南城那是,我跟林秋真的很对不起你。”

那件事并没有对顾北棠和沈清幽造成实质性伤害,想起林雨薇和林秋也是对苦命鸳鸯,好在兜兜转转,在了一起。

顾北棠说:“没事,都过去了。”

顾北棠跟林雨薇去了宴会厅,两人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有说有笑的聊着天。

林雨薇感叹:“还真没想到,短短一两个月不到,沈清幽就跟唐婉婷订婚了。不是一般的神速啊。”

“是啊,确实发展挺快的,对了,林叔叔呢,我怎么没见到他人?”

“本来跟我一块来的,可是二十分钟前,有些身体不适,我让司机先送回去了。”

林雨薇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苏奕,他正被几个朋友缠着聊天。

她想起,昨天在跟苏南和王素吃饭的时候,也了解了一点苏奕和顾北棠之间的事情。

难怪当初在南城,总感觉他两之间,有点神合貌离。

特别是王素谈她儿媳妇的时候,那样不屑的眼神,就像自己前婆婆一样,让林雨薇看着很不舒服。

她突然有些同情起顾北棠,便问她:“最近和苏奕怎么样?”

顾北棠没想到林雨薇会问她这样的问题。

“很,很好。”

林雨薇叹了一口气。

“以前我跟我前夫,也是打算耗一辈子的。可后来因为昊昊的关系,鼓气勇气离了婚。离婚后,我才发现,人的一辈子并不长,一定要活的精彩,活的对得起自己。”

顾北棠听出来林雨薇的意思,是看出来她和苏奕之间的问题,在劝说着她离婚。

“嗯,我知道了。”

半年之后,她和苏奕肯定是会离婚的,只不过,她没有机会,像林雨薇那么幸运,还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聊着聊着,顾北棠的手机响了起来。在看到短信里的图片时,她眼神冰冷起来。

对方发了顾北棠和沈清幽在一块的三张照片。

是大学时候的合照,那时候两人很是亲昵,虽不是男女朋友,拍照也很随意,没有保持距离。

有一张沈清幽搭在了顾北棠的肩上,而顾北棠一脸深情的望着沈清幽的侧脸。

还有一张,是顾北棠将头轻轻的依偎在了沈清幽的肩上。

照片下面还配了文字。“听说沈清幽和唐婉婷订婚了,你说我要是把这些照片发到屏幕上,你觉得会怎么样?”

顾北棠知道,这些照片若出现在这种场合,就算澄清两人没有谈过恋爱,但都能从照片里看出点什么。

毕竟,沈清幽现在是苏奕的哥哥。

两人暗恋的曾经会给沈清幽带来麻烦。

如今成了一家人,别人也会用有色眼镜来看待她和沈清幽。

更何况,今天是沈清幽与唐婉婷订婚的日子。

顾北棠回了一条短信。

“你想怎样?”

“来三楼休息室。302房间。”

顾北棠收起手机起身,一旁的林雨薇问:“怎么了脸色这么白。”

“没事,我去洗手间一趟。”

朱曼和杨柯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了上楼的顾北棠。

杨柯见朱曼一直盯着楼梯口那女孩,问:“认识?”

朱曼哼了一声。

“苏奕的媳妇。”

“哟,你侄媳妇呀?这还是第一次见,感觉挺秀气的。”

“呵,呵呵。你还不知道,我大嫂有多不待见她。我跟你说,这女人不简单,当初是偷偷给苏奕下药……”

今天杨柯是第一次见顾北棠,但听秦墨跟高松聊天的时候提起过,自家儿子和高松两人,好像还挺欣赏她的,两人又是苏奕的好朋友,应该不会有假。

朱曼说的她也只是听听而已,并不站队。

“我们下去吧。”

朱曼跟杨柯一块下楼梯的时候,撞见了上楼的沈清幽。

沈清幽在见到朱曼后喊了一声:“婶婶。”

朱曼放慢了速度,不忘回头看了一眼沈清幽,竟然发现他也上楼去了。

两人下楼,找了个空位坐了下来。

十多分钟后,司仪走向了演讲台。

“尊敬的各位来兵,各位亲朋好友:良辰行乐事,吉日解良缘,在这个喜庆而美好的日子,我们欢聚一堂,为沈清幽和唐婉婷举行订婚仪式……”

司仪刚念完,竟然发现我们的男主角沈清幽不在现场。

主角不在,司仪值得拖延时间,让策划人员播放两人相识相恋的的短片,并让苏家人赶紧联系沈清幽。

可屏幕上放出来的竟然是在南城,顾北棠和沈清幽背林秋关在废弃仓库的照片。

一张顾北棠在脱沈清幽衣服,第二张是沈清幽光着上身,深情望着顾北棠。

台下的人在见到那两张照片的时候,先是面面相觑,后不知谁说了一句,这女人是苏奕的老婆。

各种


状态提示:第152章 照片--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