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里间办公室在装休息室,很是吵闹,顾北棠将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后,便起身去外面,并召集外面办公室的人开会,当面做出了开除王苗苗的决定。

“另外,我想问你们来这上班最主要的目的是什么?”

众人回答统一:“挣钱。”

“我们的目标都很统一,都是为了挣钱,为了你们的利益,你们长期的发展着想,我希望你们好好工作。”

“我衷心的说一句,我们是一个集体,得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团结。想要自己走的更长远,还请各位把工作放到第一位。”

“我已经跟苏总申请了新的奖金制度,我是按照每个人的特色分配的工作,我坚信各位都能出色的完成。”

“从这个月开始,只要每月我们都能达标,那么我所得的奖金,还会拿出一半来分给你们。让你们挣更多的钱,前提是,不要在办公室再里玩什么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把戏。对你,没有任何的好处。”

人毕竟都是现实的,一听说有新的奖金制度,都高兴起来,并大声答应顾北棠,她们一定会好好工作。

散会后,顾北棠刚回自己办公室,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就响了起来。

“顾经理,前台有个叫许复生的男士找你。”

“好的。我马上过来。”

顾北棠急忙坐电梯下楼,电梯门打开的那刻,顾北棠看到了许复生。

还是一身休闲装扮。

她冲许复生走了过去,轻轻笑了笑。

“我就知道你会来。”

许复生老实说:“今天上午,打破了老板一个花瓶,被炒了鱿鱼,接近年关,找工作不好找了,所以来你这。”

顾北棠伸手拍了拍许复生的手臂。

“放心跟着我,有猪肉吃。”

顾北棠领着许复生回了自己办公室。

装修工人在里间忙活,苏奕便坐了了顾北棠的工作椅子上。

顾北棠带着许复生走了进来。

“苏总,这是我招的男助理,许复生。”

奕再看向那人的时候,眼里有些波动。

可那个人,他是亲自在监狱确定过的。

他问:“会喝酒吗?”

“当然。”

这话是顾北棠回答的,苏奕冷冷扫了她一眼,目光继续盯在了许复生的身上。

面对强大气场的男人,许复生对未退缩,很坚定的回答:“会。”

顾北棠本来以为苏奕又要喊人去拿酒时,苏奕淡淡说了句好字。

顾北棠一脸高兴,转头看向许复生。

“走,我带你去人事部办入职手续。”

办理入职手续后,顾北棠从王苗苗的任职的那个位子给了许复生。

“以后你的工作只是陪着我跟客户喝酒就行,放心,我有分寸,不会让你喝醉的。”

顾北棠冲许复生一笑,露出了两个浅浅的酒窝。

许复生眼里划过一丝异样。他点头说好。

因为有了男助理,顾北棠找苏奕,要求要配辆车。

半小时不到,新车已经在楼下了。

下午五点的时候,顾北棠约了北达的陈总吃晚饭。

吃饭的地点定到了离公司不远的一家中餐厅。

她进包房的时候,陈总和助理已经等候多时,见顾北棠进来后,陈总眼里立马放了着光芒,可瞧见顾北棠身后的许复生后,有些不高兴起来。

他还以为,是顾北棠一人来吃饭呢。

顾北棠在来之前,就已经将这个陈总调查清楚,以色取人。

而陈总却不知道顾北棠是谁。

吃饭的时候,因为顾北棠身旁带了个助理,还得知顾北棠对酒精过敏,陈总一点都没有谈合作的意思。

快吃完饭的时候,许复生有事出去接了个电话,而顾北棠也起身去了一趟洗手间。

回来的时候,陈总笑眯眯的看向她。

“顾经理,知道你对酒精,我让助理倒了一杯橙汁,我敬你一杯。”

“那合作的事情?我们喝完就谈。”

顾北棠微微一笑。

“好的。”

她没有任何犹豫,伸手接过陈总递过来的橙汁,正准备喝的时候,许复生回来了。

“顾经理,苏总打来电话来,让我去苏氏接他回家。”

顾北棠放下手中的橙汁,转头看向许复生。

“那你跟我老公说下,我吃完饭,会很快回去。”

陈总瞪大了眼,他真没想到,眼前的这个女人竟然是苏奕的老婆。

常年游走在美色中,陈杰一点都不关注什么娱乐新闻,但在商界,他还是知道苏奕的。

年纪轻轻,做事凌厉果断,阴狠而有城府,他可没有忘记龙辉的下场。

陈杰瞪了了一旁的助理一眼,用眼神再问怎么回事。

助理在查过之后,告诉陈杰一个更加惊爆的消息。

亿城的老板苏奕的。

两人相互对视一眼后,都担忧的看向餐桌上的那杯橙汁。顾北棠转头后,陈杰急忙转移话题,让顾北棠将合同先拿出来给他先瞧瞧。

“好的。”

顾北棠从公文包里,将手中的合同拿给陈总看,并解说了下合同签下后,对北达的好处。

既然知道亿城的老板是苏奕,陈杰立马就应声下来,当即签了那份合同。

顾北棠将签好的合同放进了公文包里,站起身来,看向陈杰。

“陈总,庆祝我们的合作,我敬您一杯。”

顾北棠正想端起那杯橙汁的时候,助理急忙假装夹菜,伸手将那杯橙汁打落在了地上。


状态提示:第150章 合同签了--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