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家老宅。

苏奕送苏老爷苏老太会老宅后,直接去了二楼的书房。

苏南坐在办公椅上等着苏奕。

好不容易休息,本来他是约了段成一块去打高尔夫球的,结果苏奕打来了电话,说要来找他。

见苏奕进书房后,苏南问道:“有什么事情,电话里不能说吗?非得要亲自来说,哎,我跟你段叔叔本来都约好去打高尔夫球呢。”

“爸,您今年是不是去过监狱?”

苏南拿着茶杯的手顿了一下,眼里划过一丝异样的神情。

他放下手中的茶杯。

“我是去过,只是看了一眼而已。”

苏奕看着苏南,眸光深邃。

被自己儿子用这样的眼神盯着,苏南避开了双眼。

“阿奕,当年确实是我野心太大,但你要知道,商场就是战场,我真没觉得自己做错什么……”

“如果您真没有觉得自己做错的话,为何去看他的儿子?”

苏南脸色一顿,想起了当年的事情,那个曾经当他是挚友的龙辉从三十五楼的高楼一跃而下,就这样倒在了他的眼前。

拼命想要遗忘的事情,如今被自己儿子提起,苏南很是不悦。

“你来,就是为这事?”

就在这时,王素刚好经过书房。

“儿子,你过来了。”

王素穿着最新款的貂皮大衣,穿着高跟靴走了进来。

“嗯,送爷爷奶奶回来。”

王素笑了笑。

“我就说爸妈肯定在你那住不了多长时间,要留下来吃中饭吗?我正好去买菜。”

“不了,等下就走。”

苏南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阿素,你要去超市买菜吗?我正好有时间,陪你一块去吧。”

苏南陪着王素一块离开了书房。

苏奕看着苏南的背影,停顿了几秒,后也出了书房。

他刚一出书房后,就与上楼的沈清幽打了个照面。

两人相互看对方不爽,同时哼了一声。

两人擦肩而过时,苏奕叫住了沈清幽。

“听说你马上要和婉婷订婚了?”

沈清幽停脚,转头看向苏奕。

“嗯,五天后。”

沈清幽其实不愿意订婚的,可是苏南让定下来,他说这样的话,王素就没有理由把他和顾北棠绑在一块了。

这样对顾北棠也好。反正订婚后,他就会去青城,也跟唐婉婷也商量好了,等半年后,解除婚约。

苏奕嘴角扬起一丝诡异的弧度。

“很好。”

便大步离开。

看着苏奕离开的背影,沈清幽眼底划过一丝寒意。

沈清幽在进屋后,电话响了起来,是田莹打过来的,他接了起来。

“田姨,找我有事吗?”

田莹抽了抽鼻子,哭了起来。

“是这样的,你王叔叔被人打断了双脚,现在没钱治疗了,北棠这个臭丫头,忘恩负义,我去找她借钱,她竟然不肯。”

电话的那端田莹继续哭诉道:“我是真没想到,她一点都不顾及我们母女情分,养了那么多年,就跟一头白眼狼是的,嫁给苏奕后,就不要我这个当妈的了,也忘了你们那么多年的感情。”

“哎,我现在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医院费用高昂,我跟老王承担不起,昨天住院,今天医院就将我和你王叔赶出来了。大过节的,现在你王叔躺在租住房里,腿都快溃烂了。”“清幽,看在我们多年邻居的份上,你帮帮田姨好吗?”

田莹的哭声越来越大,沈清幽的脸色越来越沉。

下周就要去青城了,是时候得帮北棠解决这两人了。

“田姨,您别太难过了,我一定会帮您的。”

电话的那端,田莹倍感意外。

没想到沈清幽答应的那么快,也没想到,这小子竟然会摇身一变,成为苏氏苏南的长子。

如今不光有钱,还特别的热忱,比起苏奕,那真的好太多了。

若是当初知道他是苏奕的哥哥,她也就不会费那么多事,直接让顾北棠跟他就好了。

这样的话,顾北棠肯定会感激她,给她的,就会更多。

“真的?”

“当然,您是北棠的母亲,这么多年,北棠也多亏您的照顾。”

沈清幽不知不觉加重了语气,可田莹正高兴着沈清幽能够借钱给她,压根就没有听出来。

“您要多少?”

“不多,不多,就三十万。你王叔之前手断了,都没有恢复过来,没想到又被人打断了腿,这钱除了治疗外,还得修养,你放心好了,这钱,我一定会还你的。”

这钱,当然,肯定是顾北棠还。

对于自己的女儿,田莹还是有些了解的,只要这钱借到手,她有多恨自己,她都会把这钱帮她换上。

沈清幽眼底划过一丝寒光。

“好,现在我有点儿忙,等下午三点我把卡给您亲自送过去。”

在挂了电话后,沈清幽给徐婧打了个电话。

“王素开口找我借钱了,三十万,说王富贵腿断了。据我所知,王富贵的腿还好着呢。”

“这田莹究竟是不是北棠的亲妈啊。就知道要钱。真是的。若是北棠知道,不得气死。”

“不用告诉她,我们自己解决。下午我送卡后,直接报警抓人,只要两个都被抓进去了,没人会利用北棠是苏家少奶奶的事情做文章。北棠也不知道这两个讨厌的人被抓了。”

徐婧说:“好主意是好主意,可是你是不是忘了,王富贵还有个女儿王苗苗,她


状态提示:第134章 多亏您的照顾--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