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顾北棠刚把报表交给陈浩,就听见外头传来了嚷嚷吵吵的声音。

“谁是顾北棠?谁是顾北棠?”

顾北棠一愣。

“陈经理,我出去一下。”

陈浩一脸的复杂。

这声音,好像是……

顾北棠刚打开陈浩办公室门,一把锋利的菜刀就朝她劈了过来,身后的陈浩眼尖的将顾北棠拉到一旁。

顾北棠站稳就看到了一个两百多斤,大约四十多岁的女人,手里拿着菜刀,她身后,还跟了三女人。

“就是她这个小三。”

身后的三个女人立马朝顾北棠冲了过来,一人抓住了她的头发,两人架住了她的手。

“北棠。”

陈浩想去救,为首的那个立马拿着菜刀对着陈浩乱砍。

“岳母,你干什么?”

“我干什么。你这个混蛋,我女儿怀胎七个半月,你居然和这个不要脸的女人搞在一起,现在网上视频传的到处都是。”

陈浩一脸慌乱,一时间竟然忘了反驳。

顾北棠被人按住身子,头发被扯的撕疼。

“瞎说什么,我跟陈浩是清白的。”

拿刀的女人叫范红,范红拿着刀怨恨看向顾北棠,又瞅了瞅站在门口围观的同事。

“这贱人说她是清白的,想必你们已经看到网上的视频了。”

办公室外的几个同事都围在办公室门口,但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忙。

刘玲冷笑一声,小声对于娟说:“我就说顾北棠与陈浩有一腿吧。”

于娟点头。

“是啊,网上的视频都出来了。还真没想到,顾北棠竟然是那样的人。”

只有站在身后的陈雨晴赶紧拿着手机偷偷去报了警。

顾北棠冷着脸一脸疑惑。

“什么视频?”

扯住顾北棠头发的人扬手就给了顾北棠一巴掌。

“就是你跟陈浩偷情的视频啊。”

“我没有,凭什么冤枉我?”

“啪”的一声,顾北棠又挨了一巴掌。

“冤枉你。大姐,这女的还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啊,把视频放出来给她看看。”

范红拿出了手机,将网上传播的视频放了一遍。

顾北棠一脸震惊,也很诧异,她急切的看向几人。

“这人压根就不是我,我没有。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脸会是我,但我跟陈浩真的没有……”

范红的妹妹范姜将顾北棠的头发向后一扯,顾北棠红肿的脸,变得苍白起来。

“这是陈浩的车,这人也是陈浩,这女的也是你,你还敢说我们冤枉你。”

范姜扯着顾北棠的白色棉袄。

“你看看,这还是偷情穿的衣服,怎么就不是你了?”

顾北棠急忙将目光看向陈浩,陈浩不知道在想什么,注意到顾北棠的目光后,他竟然避开了双眼。

都怨自己当初没有经受的住卓菲的诱惑,在他想开除卓菲的时候,卓菲诱惑了他,在办公室用嘴让他尝到了甜头。

然后前天晚上在车里又和她翻云覆雨,最后在酒店,卓菲故意引了顾北棠去给合同。

直到今天早上,他才知道,卓菲只是利用她对付顾北棠而已,而卓菲已经消失在了北城。

他现在真的很懊悔。

“岳母,我是做了对不起婷婷的事情,但是这个人不是顾北棠。”

就在这时,范红的手机又响了。

网上有人扒出了昨晚顾北棠去酒店找陈浩的视频。

顾北棠一脸冤枉,可是她昨晚真的只是去送完合同走走了。连门口都没进。

她没在解释,她知道在这种情况下解释什么都没用,如果解释了,这几个泼妇肯定又会说,有谁会在下班送合同到酒店去给自己的上司。

“你还说不是顾北棠,陈浩,你这个杀千刀的,你看看,这都证据确凿了,你还想护着这个小三,你知不知道我女儿因为这段视频,气的动了胎气,现在在医院抢救呢。”

范红一菜刀直接朝陈浩挥了过去,将他的胸前砍了一刀,因为是冬天,穿着羽绒服和毛衣,并未伤到陈浩。

陈浩也趁机夺下了范红的菜刀。

“岳母,真的不是顾北棠,我也只是被人利用了,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有什么事情,等我先去医院看婷婷后,回来再解释。但我可以肯定告诉您,这人不是顾北棠,您和二姨别在为难她。”

陈浩看向顾北棠,一脸歉意。

“北棠,是卓菲。她今早给我发信息,说她还在为高珊做事。”

陈浩说完,赶紧跑了出去,他要去看婷婷,要去跟婷婷忏悔。

“你个杀千刀的,你别跑。”

范红也追了出去。

顾北棠眼中没有太多的意外,她已经猜到了这一切是高珊搞的鬼了,可现在,陈浩的解释,在范红她们眼里就成了掩饰,认为他是在护着这个小三。

守在门口的几个同事,让开了一条路,然后相互看了看,发现卓菲还真的没来。

刘玲恍然想到,卓菲确实买了一件跟顾北棠一模一样的棉袄。

但现在,她并不打算为顾北棠辩解。

刘玲与顾北棠之间没有什么仇恨,但人都有攀比之心,像顾北棠这样的女人,居然还能嫁进豪门,而自己并不比她差,却还只是个打工的。

陈浩跑的太快,范红因为太胖追赶不上,便折回头去找顾北棠。

这边的范姜直接让另外两人直接将顾北棠按跪在了地上。“你们没听到陈浩说的吗?是卓菲,是另外一个女人,不


状态提示:第112章 不是我--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