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的时候,顾北棠的脑子一直浑浑噩噩的。

昨晚下了一夜的大雪,院子里白茫茫的一片。

她看着院子里的雪景,陷入了沉思。

她在担心,三天后,怎么向媒体证明自己。

当时高珊发这段视频是来炫耀的,顾北棠就没有搭理,可没想到,这竟然成了陷害自己的武器,更没有想到,高珊竟然这么没有底线。

在顾北棠发愣中,一辆车子开进了院子。

王素怒气冲冲的下车,等顾北棠回神过来,立马扬手给了她一巴掌。

顾北棠的嘴角瞬间溢出血丝来。

“顾北棠,你这是想毁了我们阿奕吗?”

“还真的贱到了骨子里,自己得不到阿奕,就用那样的方式毁掉他,你真的太过分了。我告诉你,离婚可以,但你别想拿着苏家一毛钱。”

顾北棠抬头淡淡看向王素。

“视频不是我发的。”

“啪”的一声。

顾北棠又挨了一巴掌。

“还说不是你?高珊那丫头我了解,绝对不会是她自己,她不可能用那样的视频去陷害自己,那简直就是自取灭亡。”

顾北棠突然间就想笑。

“既然您这样了解高珊,那当初为什么要将我从手术室拉出来?当时就应该直接让苏奕娶了高珊啊?”

“哼,我王素也是这么想到,当初就不应该让你嫁进苏家。如今你把我们阿奕害成这样,我不会放过你的。”

王素还想扬手,却被顾北棠扣住了手腕。

“我敬您是长辈,这两巴掌我受下了,但人都是有底线的,我绝对不会再让不分青红皂白的人打我第二次。”

顾北棠警告的看了王素一眼。

毕竟名义上是她婆婆,她想还手,也不能还手。

但真的没有下次。

顾北棠甩开了王素的手。

进了屋。

“这个贱人,我一定要去跟爸说清楚,你这样的毒妇,留不得。”

王素也紧跟着顾北棠进了屋。

苏老太正坐在沙发上接着电话,看到顾北棠的脸后,身后还跟着怒气冲冲的王素,立马挂了电话。

“爸,您看今天的新闻没有,是她把阿奕和高珊的视频传到网上去的。”

苏老爷拧眉看向王素。

“你哪只眼睛看到的?”

王素愣了一下。

“高珊说的啊,你看到她都哭成那样,总不能是她自己做的,然后到网上卖惨吧?”

“为何不能?”

苏老爷两句简单的问话,一时让王素说不出话来。

“北棠的脸,你打的?”

王素急忙摇头。

苏老爷看向站在一旁的顾北棠。

顾北棠淡漠站在那,不承认,但也不否认。

苏老爷瞬间明白,“啪”的一声,拍了一下茶几桌子。

王素吓的一颤。

“你就是这么当人家婆婆的?事情都还没查清楚,你动什么手?”

“可是。”

“可是什么?自家人都不相信自家人是吗?王素,你不要忘了,这个儿媳妇是你自己挑的,人家也是父母的,也是有人疼的,不是来当你出气筒的好吗?”

“北棠嫁进苏家这才大半年,遭受了什么,别以为我不知道。”

“当时人家不愿意和阿奕再有纠葛,去医院流产的时候,是你带着人把她强行带走,灌输要让肚子里的孩子,过着有父母疼爱的生活,结果呢?”

“你儿子把她推流产了,你一看是个女孩,在北棠流产手术苏醒后,你拿着离婚协议去让人家签。”

“还有北棠流产后,还没出院,就被你给推到了人工湖里。”

“有你这么当人家婆婆的吗?”

“啪”的一声。茶几彻底碎了。

苏老爷也气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伸手指着王素的鼻子。

“你就说说,你嫁进苏家这二十多年,我跟你妈对你怎么样?你妈有打过你吗?别说打,就连骂都没有骂过吧?十个月前,你把你妈价值几百万的青花瓷打碎的时候,你妈都是在安慰你,怕你伤了手。”

“你也是做人婆婆的,为何差别就那么大呢,做人都要将心比心好吗?”

苏老太听到责骂声,赶紧从楼上跑了下来,下来的还有苏奕。

“老头子,怎么回事?”

见苏老爷气的颤抖,苏老太急忙拿出了一颗速效救心丸,喂给了苏老爷。

苏老爷在吃过药后平静了不少。

王素被苏老爷怂的一句话都没有说出话来。

苏老爷哼了一声。

“前阵子不是跟我说,北棠这种身份配不上阿奕,要找个名门世家,我记得你王家算的上名门世家了,跟苏南配上了又怎么样?我这个儿媳妇还不是整日刁钻无理,非要把家里闹得鸡飞狗跳的?”

“爸。”

王素都被苏老爷给骂红了双眼。

“难道我有说错了吗?我今天给你两个选择,要么打自己两巴掌,要么调非洲半年,你自己选择。”

王素一听急了,急忙看向自己儿子。

苏奕没有看她,目光落在了顾北棠被打的脸上。

“阿奕,打电话给你爸,让你爸赶紧拟调任书。”

“爸,别,我打。”

王素刚扬起手,顾北棠就开了口。

“爷爷,妈也是一时激动,她也是担心阿奕,担心苏氏,我能理解妈的心情。”

苏老爷对她这样,她还是懂的什么见好就收的。

若是王素这两巴掌自己打下去,顾北棠担忧像王素这样小肚鸡肠的人,不


状态提示:第106章 差别那么大--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