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沈河家,晚上十点。

两人感叹完乐乐不在家很不习惯后,相互看了一眼,说了一句晚安后,打算各自进屋,沈河口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他新招的助理打过来的。

之前跟他好几年的助理,他媳妇生娃,沈河让他休了半年的假期,让人事部重新招了个助理。

这助理是个二十岁的小姑娘,沈河本来是想要拒绝的,可人事部的说,是南城某位大客户的千金,学的是服装设计,在青城就读,所以来公司实习下。

沈河也就接受了,可这丫头来了三天,心思哪里在工作上,每天打扮的花枝招展,特别的殷勤,一看到她就觉得头皮发麻。

又是大客户的女儿,不能直接开了她。

沈河一脸无奈的接了起来。

“你好。”

“沈总,我发烧了,现在浑身无力,没劲,你能不能送我去医院?”

“你让你朋友,或者,我让常经理过来送。”

“我朋友都在学校,离这远着呢,常经理这会和他老公在电影院呢。”

“我租房就在沈总住的这个小区,离沈总最近……”电话传来了龚莉莉的抽泣声。

“沈总,你就帮帮我呗,不然的话,我还得打给我远在南城的爸爸。”

“好。”

对方赶紧给沈河说了她所租的那栋别墅。

沈河挂了电话,将手机放进了口袋,一抬头瞧见,白冉还站在房门口。

“我有事,出去一趟。”

白冉的听力从小就好,电话里女人说的话,一字不落的都被她听了进去。

她淡淡看着沈河。

“好。”

沈河转身打算进屋换衣服,又想起了什么,他转头看向白冉。

“你现在有没有时间吗?”

白冉怔了下。

“怎么了?”

“你要是有时间的话,陪我出去一趟吧,新来的助理生病了,是个女孩子,让我送她去医院,我一个人去,怕别人误会。”

见白冉沉默着,沈河以为她不答应,正想说什么的时候,她抬头看向他。

“好。”

她进卧室换了一件黑色长裙出来,沈河穿上了白色衬衫,衬衫外套了一件黑色西服,黑色西裤,两人一块下楼,去了龚莉莉所租的那栋别墅门口。

沈河上前按了下门铃,很快大门打开,一抹身影迅速的朝沈河倒了过来。

沈河敏捷向右挪动一步,并伸手揽住了快要扑倒在地的龚莉莉。

此刻的龚莉莉就穿了一件性感的睡衣,里衣都没有穿,见沈河揽着她的腰,心中有些美滋滋的,想要趁机再挪进他的怀里,可手却被人给拽住了。

她一转头,就对上了一双冰冷的双眼。

沈河见白冉拽着她的手,便抽回了自己的手,转头看向别处。

白冉淡淡的看着还弯着身的龚莉莉。

“龚助理,快要露出来了。”

龚莉莉急忙站正了身子,整理着睡衣,还看着站在一旁帅气的沈河。

她来沈氏,就是冲着沈河来的。

两年前,沈河去过她的学校,碰见了有男人骚扰她,替她赶走了骚扰者。

她在见到沈河的第一眼,就爱上了。

沈河结婚,她也是知道的,可是听公司老员工说,他两属于包办婚姻,没有任何感情,也从未合体,绝对是有名无实的夫妻。

所以在见到白冉的那刻,她并没有慌张,而是在想着怎么应付她。

冰冷的声音传了过来。

“36度4。”

龚莉莉有点不明白。

白冉又说了句:“体温。”

她立马反应过来,急忙说:“哦,我刚刚吃了一包退烧药,体温退下了。”

白冉意味深长的看了她一眼,从龚莉莉打电话给沈河的时候,她就知道,这个女人喜欢沈河。

再看她一身装扮,所谓的发烧不过是发骚罢了。

白冉眼中浓浓的嘲讽,龚莉莉是感受到的。

她伸手捂着额头向后踉跄了两步。

“退烧药虽吃了,但还是有点而头晕啊。”

沈河避眼看向别处。

“媳妇,我想起来,我还有工作没有完成,你送去医院吧。”

白冉知道沈河既然带她来,那自然是让她来挡桃花的,她淡淡一笑。

“没有问题,老公,你先回去吧。”

见沈河头也不回的离开,龚莉莉恨不得追上去,她咬了咬唇,转头看向白冉。

“白冉姐,我感觉我吃过药后好了不少,就不去医院了。

我进去睡睡就好了。”

白冉淡淡嗯了一声,看着龚莉莉满脸失望的进了屋,关上了门。

她并未停留,也转身离开,刚出院子,就瞧见了沈河在那等着她。

白冉说:“她不去医院了。”

“我知道。

我们回去吧。”

两人并排走在路灯下,快到家的时候,白冉喊了沈清幽一声。

“这丫头蛮喜欢你,挺漂亮的。”

现在司徒柔嫁人了,她自然不会再劝他去找司徒柔了。

“你考虑考虑。”

她跟沈河之间就像是朋友一样,她不想让沈河陷在这段无关爱情的婚姻里。

她姑姑白敏就是嫁给了白振峰中意的男人,结果外面一堆的情人,而白家又不允许离婚。

可白敏告诉自己,她姑父的那些情人,都是她帮忙找的。

她还说,他们结婚那么多年,两人从未在一起过。

“既然是要相守一辈子的,总不能让他没有需求吧。”

除此之外,


状态提示:第1036章 还没有你好看--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