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州酒店。

苏阳的话,让好些人朝这边忘了过来,而此刻的朱曼,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

她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苏阳,可没想到,到头来,苏阳却说恨她。

她真的是嘴里塞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苏阳淡淡的扫了她一眼,转身,并未离开酒店,而是去找了会场的吴经理,两人一块出了会场,去了某间包房。

朱曼见状后,想要跟过去,踩着高跟鞋的田欣匆匆赶了过来。

“妈,怎么了?”

朱曼剜了她一眼。

“你管管自己的老公好吗?

他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的训斥我。”

“有的时候,我真怀疑,我当初是不是脑子锈到了,让你嫁给苏阳。”

真的是一无所处,她想想都觉得后悔。

田欣撇了撇,垂眼没有说话。

这朱曼只要跟苏阳生气,自己就遭殃,这么多年来,都是这样。

“真的是笨死了,还不去看看,他干什么去了?”

田欣转身想跟过去,走了两步后,身后又传来了朱曼小声的抱怨声:“跟猪一样笨。”

田欣停脚,眼中划过一丝冷意,转身看向朱曼。

“妈,当年我是您亲自挑选的,是您说,我是您最中意的儿媳啊。”

话中的意思是很简单,既然说她是猪的话,那朱曼是不是比她还猪。

朱曼一脸煞白,而田欣无视她的目光。

“这会,估计苏阳也不待见我,我去陪苏睿。”

田欣从她身旁越过,朱曼气的堵的慌,这一个个的,都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她真的是气死了。

她转头去找苏北,想让他做主,却发现苏北和顾北棠站在会场的一角,在聊着什么。

这边的顾北棠本来是想去找苏奕的,却先撞见了苏北,便将礼物递给了苏北。

“叔叔,祝您生日快乐!”

苏北接过顾北棠手中的礼物,说了一声谢谢。

“四年半前,我跟我爸妈都以为你出事了,这好在,上天有眼,你还活着。”

“确实是上天有眼,叔叔现在主要还是在青城吗?”

“没有了,半年前和你婶婶回到苏氏集团了,爸妈年纪大了,想在身边守着,现在我大哥又不在了,更要陪着他们了。

至于青城的秀屿,找了个合适的管理人员在管理着,我一个月会回青城一趟。”

顾北棠嗯了一声,身后传来了朱曼的声音。

“老公。”

朱曼上前,走到了苏北身前,挽住了他的手臂,她妩媚一笑。

“和北棠在聊什么呢?”

“也没聊什么,这是北棠送的礼物,你帮我收着吧。”

顾北棠赶紧说了句,她要去找苏奕后,便离开了。

朱曼看了一眼顾北棠的背影后,转头看向苏南。

“老公,你知不知道,我被苏阳快要气死了……”她话还没说完,就被苏北给打断了。

“苏阳的事情,那是你自己的选择,当初我就反对过,你现在跟我抱怨,没有用。

好了,吃饭时间到了,我们过去吧。”

苏北率先离开,朱曼站在原地一阵气结,原本以为,她能在自己老公这找到安慰,却没想到,苏阳对她这样,田欣对她也这样,就连自己老公,对她还是这样。

她到底是做错了什么?

很快,所有人落坐,苏北拿着一杯红酒上台走到了话筒前:“话不多说,谢谢大家,大家一定要吃好喝好。”

台下传来了掌声。

苏奕和顾北棠跟苏老太和苏老爷坐在了同一桌,陈雨晴和高松也过来了,现在,陈雨晴的身份公开之后,高松不再是那个隐形的老公了。

“爷爷,奶奶。”

老两口冲高松一笑,这陈雨晴,和高松在一块,他们十分满意,是个暖心负责任的男人。

苏老太看向陈雨晴微微隆起的小腹,眼中满是笑意。

“太好了,我又有重孙抱了。”

一顿饭吃的还算愉快,在吃过饭后,老两口跟随着苏奕和顾北棠一开块离开了。

*晚上八点多,顾北棠回家的时候,白乐乐歪着头依靠在夏政的肩上,抱着一桶爆米花在看她最喜欢的《犬夜叉》,在看到顾北棠回来之后,她坐正身子。

“顾……,妈妈爸爸,您回来了。

曾祖父,曾祖母,您们也过来了。”

白乐乐喊完人后,赶紧站起来,小跑到了老两口身前,笑眯眯的看着老两口。

苏老太伸手轻抚了一下她圆圆的脸蛋。

“我听你妈妈说,明早要将你送回青城,我和你曾祖父很是舍不得,赶紧过来看看你。”

白乐乐伸手抱住了苏老太。

“乐乐也舍不得曾祖父,曾祖母。”

不过,她更舍不得远在青城的爸妈。

“等乐乐放暑假了,再来北城看您们。”

苏老太连连答应。

顾北棠搀扶着苏老太坐在了沙发上后,去给老两口倒了一杯茶过来看到,白乐乐拿着遥控器,将电视调到了戏曲频道。

苏老太转头看向她。

“没关系的,乐乐喜欢看什么,我跟你曾祖父就喜欢看什么。”

白乐乐笑了笑。

“我平时除了看动画片外,也喜欢听戏曲,曾祖母我给您唱一段吧。”

除夏政之外,其他人都有些意外,连顾北棠都不知道,乐乐竟然会唱戏曲。

白乐乐起身,站在了客厅中央,清唱了起来,苏老太听的津津有味,等白乐乐唱完后,她连连夸奖。<


状态提示:第1035章 是好生不习惯--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