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后,夜里,山洞。

唐婉婷和唐如两人狼狈又疲惫的看向对方。

在两天前,唐如以为唐林的那座老房子是安全的地方,可是,那一天凌晨六点,就被苏奕的人给袭击了,唐如带着受伤的唐婉婷落荒而逃。

后来,她们走到哪,苏奕的人就追到哪里,不光苏奕要找她们两,警察也在找她们两,准确的说,是找唐如,因为唐如谋害苏南,又从精神病院里逃了出来,所以唐如成了网上通缉的杀人犯。

本来还想着还婉婷一个清白,可从精神病院逃出来来,就一路被苏奕的人追,被苏奕的人杀,纵使她有第二人格,可是寡不敌众,一个人,怎能抵得过他们多人,完全不给她反击的机会。

因为她是个杀人犯,连报警或者找别人祈求帮助都不行,两母女只得躲在这山里来了。

想到这,唐如难受看向唐婉婷。

“婉婷,是妈对不起你,要不这样,我去自首,说我绑架了你,这样的话,警方那边不会为难你。”

唐婉婷苦笑一声。

“妈。

就算您被抓回去了,苏奕和顾北棠还是想要我的命。”

她一直以为顾北棠不会杀她,顶多是想找到证据,将她送入牢里,没有证据,她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活着,并想干掉她,可现在,她身后有苏奕,两人联手,纵使她也是第二人格,也处在了下风。

不行,她得回一趟医院才行,医院的暗室里不光有那件刀枪不入的雨衣,还有枪,和暗杀别人的工具。

唐婉婷的话,让唐如多看了她一眼。

“婉婷,顾北棠所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你能坦白的告诉我吗?”

见唐如再次怀疑,唐婉婷矢口否认。

“我没有。”

“妈,那些事情真不是我做的。

您看看我,从小就被人欺负,哪里有这么大的本事去杀人。”

“妈,我是个医生,医生的职责是救人。

他们说我杀人,不过是她和苏奕想要陷害我的一个理由罢了,至于为何会害我,可能是因为沈清幽和苏奕争斗的关系吧。”

唐婉婷的话,让唐如陷入了沉思。

“那,顾北棠所说的,你跟我一样病了是真的吗?”

唐婉婷立马回答:“那肯定是假的。”

“我要是跟您一样,有厉害的那一面,就不会这么被人追杀成这样了。”

“妈,该说抱歉的是我,若不是我的话,您不会为了我去杀人。”

唐如认真的看着唐婉婷。

“虽然杀苏南,是我发病的时候做的事情,可我一点都不后悔。

当初,若不是他利用你,让你和沈清幽在一起,你的人生不会这么糟糕,你会再遇见一个你喜欢且喜欢你的人,结婚,生子,过着美好的生活,可这一切,都被自私自利的苏南给毁了。”

”还有那个沈清幽,也不是个东西,你那么爱他,就算下药,那也是为他着想,顾北棠又不爱他了,他还坚持个什么劲。”

提起那个混蛋,唐如就气的咬牙切齿,当初逮着他的时候,她就不应该跟他废话那么多,直接一刀杀了他就好了。

唐如很是不甘心的说:“我真应该杀了他。”

提起那个男人,唐婉婷心中,还是有些抽疼,不管是哪种人格,她都爱沈清幽。

她所做的一切,也都是因为这个男人,她把自己的所有都给了他,她也以为,在沈清幽吃药的三年里,他会慢慢的用真心去爱她。

可换来的,还是那句,他从头到尾只爱顾北棠。

唐婉婷真的很不明白,她跟顾北棠相比,她到底输在了哪里,就因为顾北棠是陪他走过十多年的青梅竹马吗?

可她愿意,陪他度过后半生。

想到这,唐婉婷抽了一口气。

唐如瞧见她伤心的样子,心中有些生气。

“他都那样对你了,你该不会还爱着他吧?”

唐婉婷摇头。

“妈,他都对我这样了,我怎么可能还爱着他,我只不过是替我自己感到不值得而已。”

“妈,我后悔了,后悔爱上这个男人,后悔搭上了自己的一辈子。”

唐如安慰着。

“没关系,以后你的路还很长。”

唐婉婷仰望着前方,没有说话。

柴火烧的够旺,这时,唐如突然想起了什么。

“提起沈清幽,我倒是想起一个事情来。”

可她刚想说什么的时候,手表上传来了滴滴的声音,唐如在这山东附近,装了个微型探测器,滴滴声,代表有人过来了。

两人相互看了一眼,赶紧起身,出了山洞,向深处逃去。

三分钟后,余文才带着人到了山洞门口,他看着自己的手机,摆了摆手。

“让她们走个十分钟再追,给她们缓口气的机会。”

二十分钟后,唐婉婷和唐如逃到了山顶,两人不停喘着气。

唐婉婷转头看向唐如,突然伸手在唐如的身上寻找些什么。

“婉婷,怎么了?”

“我怀疑妈的身上有追踪器,不然的话,苏奕的人不可能这么快的找到我们。”

唐婉婷翻遍了唐如衣服,还有仔细检查过她头发,都没有发现,唐如身上有追踪器。

唐婉婷眼中有些不可思议。

“不可能,苏奕一定是在您身上藏了追踪器,您最近身上有没有受伤过?”

唐如立马想了起来。

“警方那边,将我送入精神病院的时候,我的右手臂受伤过。”

唐婉婷了


状态提示:第1020章 你去找个人--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