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徒家。

刘管家愕然的看向司徒修。

“老爷,这是不是有点过头了?

毕竟是您的女儿啊。”

司徒修一脸平静。

“我对她母亲的亏欠,已经被她给耗尽了。”

“当初那么费力的救她,不惜……可结果呢?

跟她妈妈一样执迷不悟,脑子一根筋一样,非得纠缠着苏奕,人家还是喜欢她还好,可是,你也看到了,自作多情,自讨苦吃,自以为是……”“我都不好意思对外宣称她是我女儿,你让我怎么放心把一切交给她。”

司徒修垂眼看向某处,每个人的容忍都是有限度的。

他说:“送精神病院,是我给她的最后一次机会,若还是如此,刘管家,你知道怎么做。”

刘管家眼中划过一丝异样的神情,当年,他也对自己说过这样的话。

“好。”

“早点休息吧。”

司徒修在说完后,迈步上了楼。

刘管家转头看了一眼二楼,一脸担忧。

“二小姐,最后一次机会了,你可千万别把自己给作死了。”

司徒美在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怒气冲冲的走到化妆镜前,将化妆桌上的化妆品全部挥在了地上。

她胸口起伏的坐在了椅子上,双手用力的捶在化妆桌上。

她是真没想到,这司徒北就是顾北棠。

怎么会这样?

为什么会这样?

尽管她爸都已经知道,是顾北棠假冒是他的女儿,就这么轻易的原谅了。

这还真不是他的风格。

想到这,她咬牙切齿的喊出了顾北棠名字,真是想杀了她的心都有。

还有苏奕,她都担心了她一整天,可没想到,他早就认出顾北棠了。

眼泪从眼角落了下来。

“我那么爱你,你就为什么不能喜欢我呢,哪怕是一点点,一点点都可以啊。”

她埋头在化妆桌上,痛哭了起来。

没一会,门口传来了脚步声,司徒美抽了抽鼻子,转头看向门口。

以前还在生病的时候,她只要一心情不好,或者跟她爸有所争执的时候,都是她爸先服软,也会来找她,跟她讲道理。

这一次,她猜测,司徒修是来和她讲道理,让她放弃苏奕的。

她得表现好一点,这样的话,她爸说不好,就不会惩罚她了。

司徒美赶紧抹了抹脸上的眼泪,期待房门的打开。

可是等了两分钟后,那脚步声离开了。

司徒美用力的咬了咬唇,她拿过一旁的手机,想把司徒北就是顾北棠的事告诉田欣,可是电话号码拨出去后,却无法接通,再一看自己的手机,已经没了信号。

她心中一慌,起身快步的走到房门口,想要打开房门,却发现房门已经打不开了。

“爸,你怎么能这样?

我不过很努力的去喜欢一个人,我有什么错,我没错。

你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司徒美喊了好一会,可没人搭理她,她气的转身,走到窗前,想从窗户处爬下去,打开窗户后一看,司徒修趁她不在家的时候安了防盗窗。

*中州酒店,凌晨四点半,顾北棠房间。

她一脸冷汗的从床上惊坐了起来。

她刚刚梦见,梦见苏奕像陈妈那样,被唐婉婷拿着水果刀捅了好几刀,无论她怎么央求,这个女人都没有停下手来。

眼泪落在了棉被上,顾北棠难受的拿过一旁的手机,给小李那边打了个电话。

“她人现在哪?”

“在办公室里值班,我亲自监视的。

我在医院安排了足足五十个人,一定会盯紧她的。”

“不过,她知道我们在监视她,晚上十点的时候,还特意来给我打过招呼。”

顾北棠急忙问:“她说了什么?”

“她说,让她放了苏总可以,让我杀了你。”

顾北棠了冷着一张脸没有说话。

小李又说:“不过,看的出来,苏总现在真是她的筹码,她料定我们因为苏总不敢动她。

但你放心,我会尽快找出苏总的下落,等救出了苏总,我们一定会将她拿下的。”

顾北棠嗯了一声后,挂了电话,她在床上坐了好一会,等再回神过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她望着窗外,心难受的慌。

你在哪里?

你可一定要好好的。

第二天一大早,顾北棠的手机急促的响了起来,是小李打过来的。

她以为是他找到了苏奕的下落,急忙接了起来。

“顾小姐,网络上的视频,是你放出来的吗?

你这样的话会刺激到她的。”

顾北棠有些发懵。

“什么视频?”

“你看下我发给你的微信。”

顾北棠在挂了电话后,拿着手机点开了视频,视频里传来了凄厉的猫叫声,画面里,有个女人带着口罩,在一个废弃的仓库里拿着一把手术刀,在生剖着一直白色的小猫。

那画面太过于血腥……而不远处,还有一个猫笼,猫笼里有好几只差不多大小的小白猫。

她一眼就从猫笼里看到了周华找来的那只小白。

她手中也有这么一段视频,但跟网络上疯传的这段视频不是同一个画面。

想起那只小猫,顾北棠眼中划过一丝愧疚。

她犯了杀孽。

呼了一口气后,她退出页面,给小李回了个电话。

“我之前利用一只小猫,搞到过唐婉婷虐猫的视频,这虐猫这事,我发现是她的第一人格做的,当时也


状态提示:第1000章 自以为是--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