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薇小说>军事历史>只有我老婆不知道我很强>304、我要吃两根【4000字求订阅】

殷夏吃完早饭后,便是有些坐立难安的等待着,时不时盯着手机,等待吕小苗给她发信息。

按照吕小苗和殷夏两人之间的约定,只要等吕小苗到了小区以后,就会马上给殷夏发消息,到时候让殷夏下去接她。

对此殷夏自然是满口答应,但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是,殷夏想要迎接的,只是吕小苗带来的胖虎和那两只猫咪而已。

对于吕小苗的到来,殷夏虽然也很高兴,但绝对不会让殷夏变成这样的。

坐在殷夏身边的苏浩看到自己老婆这么兴奋期待的模样,不由得让苏浩感觉一阵好笑,同时苏浩心里难免也变得有些醋意横生起来。

苏浩忽然想到,如果胖虎和那两只可爱的小猫咪来到这个家后,那么他苏浩岂不是失宠了?

想到自己有可能失宠,在殷夏那里失宠的时候,苏浩的脸色顿时有些拉胯难看起来。

苏浩可以接受殷夏饲养胖虎和其他的宠兽宠物之类的,但是苏浩是绝对不会接受,自己在殷夏那里失宠的。

于是苏浩忍不住拉着殷夏的小手,含情脉脉的看着殷夏开口问道:

“老婆,等胖虎和那两只长毛高地过来后,你该不会天天陪着它们玩耍,不会再陪我了吧?”

苏浩说这些话语的时候,他的眼神里分明写满了醋意和警惕,看得殷夏忍不住感到一阵好笑。

当然,殷夏素来都不会忽略苏浩的感受,就像苏浩最在意的人,从始至终,都是殷夏一样。

于是殷夏同样也是满脸认真的看着苏浩,回答道:

“放心吧我的宝贝老公,无论是其他什么,哪怕再吸引我也好,但是在我的心目中,永远都是我的宝贝老公最重要的~”

殷夏说着,还十分宠溺的伸手摸了摸苏浩的脑袋,仿佛像是在哄孩子似的,哄苏浩开心。

苏浩看到殷夏如此认真回答自己问题,打消自己疑虑的模样,顿时让苏浩忍不住感到一阵心花怒放,心底里生出抑制不住的欣喜之情。

苏浩顿时笑了起来,然后揉了揉殷夏的脑袋,宠溺又傲娇的说道:

“老婆,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呢,我怎么可能吃醋生气啊?我不过只是在想一些其他的事情罢了,好了走吧,我们可以先去楼下超市买几根雪糕,一边吃雪糕一边等吕小苗和聂奇缘他们两人过来,这天气可真够热的,客厅的空调再不装好的话,估计都受不了了,好在这两天空调就会有人来安装了。”

苏浩自然早就在网上购买了空调,不过因为一些事情耽误了的缘故,所以一直拖到这两天,才来人安装空调。

实际上苏浩殷夏他们也能够通过释放水属性和冰属性的技能来降温制冷,只是那样的话终究比较麻烦,失去了快乐的意义,所以还是安装空调比较好。

殷夏听到心心念念的空调终于要来人安装了,她脸上的笑容顿时愈发的灿烂起来,然后殷夏连忙点头说道:

“嗯嗯好的,那我们先去买雪糕吧,正好小苗和聂奇缘也快到了,不过我想吃巧克力味道的巧乐兹!而且我能不能吃两根呀?”

苏浩想了想,以殷夏的体质,别说是吃两根雪糕,就算是吃二十根雪糕,也不会拉肚子引起身体不适什么的,于是苏浩也没有其他什么意见,只是淡定的点头道:“当然可以,吃到你腻了为止都行。”

殷夏闻言,顿时一阵喜笑颜开,庆祝般的欢呼起来:“好耶!老公最棒了!”

苏浩看到殷夏这么开心的模样,顿时有些没好气的说道:“老婆,你有必要这么开心吗,平时我是不准你吃零食了还是不给你买雪糕了怎么的?”

殷夏抱着苏浩的胳膊蹭啊蹭的笑道:“不是的啦老公,我今天这不是因为马上能够见到胖虎了,所以才这么开心的吗,而且这么热的天气,吃雪糕完全就是最幸福的享受了啊!”

苏浩笑着摇摇头,不再和殷夏在这个话题上继续纠缠什么,而是关上防盗门后,带着殷夏下楼去超市里面买雪糕去了。

超市里的冰箱的各种雪糕琳琅满目,看得吃货殷夏一阵嘴馋,恨不得把所有的雪糕全都吃上几根爽爽再说。

但是殷夏知道苏浩是不会允许自己那么做的,哪怕身体能够承受得住也不行。

于是殷夏稍微纠结和挑选了一阵过后,她从冰箱里面挑选了一根巧克力味道和牛奶味道的雪糕,这是她最喜爱的两种味道。

随后殷夏当然不会只顾着自己,她还十分贴心的帮苏浩选择了一支青柠海盐味道的可爱多冰淇淋,因为殷夏知道这个味道是苏浩最喜爱的味道。

至于吕小苗和聂奇缘的话,殷夏则是发微信询问了吕小苗之后,帮她们选择了她们最喜爱的味道的冰淇淋。

殷夏看得出来聂奇缘也是比较随性的一类人,起码在吃饭这件事情上,聂奇缘和苏浩的差别不大,基本上都是那种属于只要不是太难吃的东西,都能够吃得下去的存在。

因为聂奇缘选择的味道竟然是和吕小苗一样的,这就能够看得出来,聂奇缘对于冰淇淋的味道,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在意。

但她殷夏就不一样了,吕小苗和殷夏两人,因为有着对美食的美好追求,所以她们两人在选择食物这方面,同样也都是要求很高的那种,只要是她们不喜爱的食物,那么她们哪怕再饥饿的情况下,她们也是绝对不会选择违背自己的本心,去吃下那些她们本来不怎么喜欢的食物。

尤其是吕小苗开始研


状态提示:304、我要吃两根【4000字求订阅】--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