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薇小说>恐怖悬疑>快穿之腹黑主人别撩我(快穿之厨子太腹黑)>第793 暴躁小太妹X自闭小少爷(三十三)

绫玖被人抓着推下了车,绫修谨也同样被人拖下了车,两人随后被这些人带到了一间地下室关了起来。

绫玖见到了这伙绑匪的‘老大’,这人是个长着一张国字脸的中年男人,一看便知道不好相与的那种。

好在这位‘老大’似乎并不好色,见到绫玖这个‘意外之人’,也只是冷冷地朝那几个绑匪询问是怎么回事,便没有再多看她一眼。

也没有把她的存在放在眼里,只在走之前警告她一句:“小丫头最好给我安份一点,别想着逃跑或哭哭啼啼的,否则老子一枪崩了你。”

虽说绫玖并不是他们要绑架的人,但他们也不打算放了她,以免曝露了他们的行踪。

绫修谨这才‘悠悠转醒’,缓缓地睁开了眼睛,露出了一双幽黑干净的眸子,让人忍不住对他生出一股保护欲来。

不过这并不包含‘铁石心肠’的绫玖,因为直觉告诉她,眼前这位少年应该很不简单,绝对不是外表这般无害。

当然,对象是否真的无害与她无关,毕竟这人于她而言,不过是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罢。

不过话虽如此,真让她眼睁睁地看着这个少年出事,她还真狠不下心来,否则她也不会顺水推舟跟着上车了。

为了维持自己的‘人设’,绫修谨也不说话,只是直勾勾地看着绫玖,绫玖被他看得不由眉头微皱。

虽说她并没有从这少年的身上感觉到一丝恶意,这人长得也很养眼,但被人这么直勾勾的盯着,总归不是什么令人愉快的事。

“你一直看着我做什么?”过了一会儿,绫玖终于忍不住先开了口。

此时屋内只有他们两人,那些绑匪也不知道去哪儿了,不过根据门外走来走去的脚步声,能隐约知道门外有两个人正在守着他们。

绫玖说完,抬头似不经意地看了某个不显眼的角度一眼,这房间装有摄像头!

“解栾”少年的声音很好听,低沉中带着几分清冷,不过他似乎很久没有说过话了,语气听起来略微有些生硬。

绫玖不解地看着他,显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我的名字。”

绫玖这下总算听明白了,她想了想,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字:“江绫玖”

“玖儿!”

绫玖闻言不由微微皱起了眉,他们还没有这么熟,这人也未免太过自来熟了些。

不过真要说反感,那倒也没有,大概是因为少年的眼神太过干净而专注,又或是因为他长得实在太漂亮了,让人很难对他心生反感。

绫玖的沉默在少年看来似乎成了默认,脸上当即露出了一抹开心的笑容,笑容中不带一丝阴霾,如同堕落人间的天使一般。

看得绫玖先是一愣,随即有些不自然地移开了视线,心道:这人果然有些不正常。

正常人遇到绑架这种事,不说会觉得害怕,至少也会心生警惕,想着怎么逃出去或是想办法联络家人。

可眼前这个少年却仿佛不知道是什么是害怕似的,从始至终都不曾露出半点惊慌不说,竟然还有心情傻笑。

这不是脑子不正常是什么?

绫修谨虽然不知道绫玖心里的想法,但从她的眼神和反应大概也能猜出她的想法,毕竟她的想法实在太好猜了,心思都写在脸上了。

对此,绫修谨也不觉得尴尬,他好不容易才能见到她一面,自然要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至于外面那些绑匪,他心里并没有太多担忧,就凭这些人,想留下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而且他如果猜得没错,解家人此时应该已经发现他不见了,现在应该已经想办法来救他了。

而事实也是如此。

解家人目前已经发现自家儿子/弟弟不见了,此时正急得不行,已经派人来寻找他的下落了。

由于原主解栾的情况比较特殊,解家人对他看得比较紧,尤其是他上回为了找绫玖,偷偷地溜出来一趟之后,解家人更是把他保护得更好了。

这也是他这段时间,为何一直没有找绫玖培养感情的原因。

至于他这回为何会‘落单’,除了他自己有意为之,特意避开保镖之外,应该是有人算计了他。

至于算计他的人……如果他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他的某位好堂叔。

解家作为一个大家族成员可不少,称得上是枝繁叶茂,到了原主的爷爷那一代,由于原主的曾祖父是个花花公子,更是弄出了不少私生子和私生女。

好在原主的爷爷是个有能力的,解家又向来看重嫡系,家主的位置才不至于落到那些私生子手里。

不过饶是如此,原主的爷爷当年也吃了不过苦头,还被私生子算计得伤了身子,只有原主的父亲和原主的姑姑两个孩子。

原主的母亲在生原主的时候难产,也伤了身子不能再生了,好在原主的父亲是个专情的男人,并没有什么花花肠子。

原主的上面还有个大哥名叫解洲,是解家目前的继承人,这位大哥是个有能力有魄力的,是位合格的继承人。

只是财帛动人心,旁系的那些人一直对家主的位置和解家的财产虎视眈眈,千万百计想把嫡系一脉拉下马。

只不过解父(原主的父亲)和解洲都不是吃素的,旁系的那些人想把父子俩拉下马可不容易,于是便打算从原主这里入手。

以解父、解母以及解洲对原主的疼爱,只要把他控制在手里,就不怕他们不妥协。

就算解父等人为了利益不肯妥


状态提示:第793 暴躁小太妹X自闭小少爷(三十三)--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