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正康带着蓝队一路狂奔,靠近左路后,才开始放慢脚步,慢慢摸了过去。

与左路四五营联系后,发现无事发生。

“我去,什么情况?红队没有反应?”

高正康让侦察兵先行查探之后,在通讯中说道。

四营五营早已悄悄往周边撤离,也没有遇到阻碍。

方鸿晨说,“是不是撤走了?”

“也许吧?送上门的人头,他们都不要?是不是有诈?”高正康简直不敢相信。

一场笼罩在头顶差点无解的危机,居然毫发无伤的让他们度过了?!

与此同时,米莉亚也得到了反馈。

“报,左路发现大量蓝军,约莫两个营!”

副手在地图上点了点,“看来,云沫说的是对的,让四六营回去,还来得及拿下。”

“不”,侦察兵吼了一声,“又来一个营,三个营!他们回援了。”

副手握紧了右手,叹了口气,“错过了!”

米莉亚有些不舒服,眼神阴沉,“四六营停下,注意蓝方三个营过来了。”

四营长和六营长跑的气喘吁吁,闻言有些生气。

他们从开局到现在,一直在奔跑,连个鬼影子都没遇到,一分都没得呢,这又是闹哪出?

四营长问,“指挥,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米莉亚说,“找地方隐蔽,等着十营和五营过去,给他们一个完美的包圆。”

她想让十营和五营充当炮灰,牵制住对方,其他人再从周围围上来。

高正康的队伍没有受到阻碍,一路往前疾行,“我这边顺利,我可以从这边突破,抵达他们后方。”

方鸿晨点头,“好,交给你了。”

高正康的队伍士气正浓,突然一排子弹射来,冲在最前面的险些中招,众人迅速卧倒,开始防守。

“不对,对面有埋伏”,高正康迅速汇报。

霍川在对面哈哈大笑,“高营长,人海茫茫都能遇到你,缘分啊!”

高正康正在回忆这人是谁,双方没见面,怎么知道是他的营?

一个熟悉的女声响了起来,“高营长,合作愉快啊。再续前缘如何?”

高正康抹了把脸,对着通讯,“是十营,从东南方向过来,追着我们屁股过来了。”

“强攻!”

方鸿晨略一沉吟,已经明白,对方要么没有能力抽调更多兵力,要么就是出现了分裂。

否则,为什么先放他们出来,然后还是同一只队伍过来追击?!

不管是哪个结果,强攻都是上策。

“云连长,他们人太多,我们不是对手”。

五营长有些担心,自己这边射击率不高,这就是去送菜的。

“嗯,我知道,打五分钟,然后往中路撤,那边有我们战友”,云沫说。

子弹稀稀拉拉,云沫这边且战且退。

“对方撤了,怎么回事?我还没动作呢?”高正康有些瞠目结舌。

方鸿晨闭上眼睛,手指顶在额头,模拟着整个战局。

现在的形势十分明了,对方的战略也很清楚,中路迟早要被他们拿下,只是左路这边有些吃不准。

虚虚实实,不太像那位指挥大开大阖的风格啊。

方鸿晨迟疑了一会儿,说道,“让两个排出去试探一下,其他人伺机而动。”

云沫这边,也只用了两个排,与蓝方纠缠,大部队悄然往红方四五营的方向移动,但是没有向米莉亚汇报位置。

毕竟,他们可是严格执行米小姐的指令,拖住蓝队这个营呢。

诱敌的小队由刘跃般和霍川带领,多数是特招生,水平相对更高一些。

他们也是两个排,加上云沫未卜先知的路线选择,实力显得有些神秘莫测。

高正康与他们正面接触,有些吃惊。

这个小部队时而顽强阻击,时而摆出进攻的架势,简直虚实难辨。

方鸿晨也察觉了,他有种不妙的预感。

谨慎起见,他要求高正康的队伍和其他两个营会合,人数一多,底气就足。

三个营几乎所向披靡,一路往前推进,虽然占领了一些地方,但却找不到红方的主力。

高正康被带着转来转去,不知不觉中就焦躁起来。

“报告指挥,对面是不是疯了,他们就是一直在骚扰我们,浪费子弹,我请求一举拿下他们。”

“你看着办”。

红方中路已经惨败,米莉亚命令突围,往山腰撤退。

而左路这边,这都打了快一个小时了,还是小打小闹的试探。

方鸿晨感觉自己有些过于谨慎了,不管对面是个什么情况,总兵力就在那里,玩儿不出什么花样。

高正康也觉得对方就是乌合之众,混淆视听,自告奋勇,甩开其他两个营,直接向前挺进,要一鼓作气拿下这群苍蝇。

“非常好,告诉四营和六营,分数送到!”

待高正康全部进入伏击圈后,云沫让五营担任主攻,率先在从北面发起突然袭击。

同时,她带着人从前方撤退,绕到后面。

“上!”高正康一挥手,蓝军往前突进。

随后,“啪”的几声枪响。

高正康一回身,发现旁边的战友倒下了。

“卧槽!”高正康一声大吼,迅速在通讯里喊叫,“我们中计了!他们这是包围圈!”

云沫紧跟着大喝,“我们拿分数的时候到了,注意,现在是四面包围,我不接受这个时候还让人突围的结果!”

高正康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只能试图突围


状态提示:73 完美伏击--第1页完,继续看下一页
回到顶部